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为群众办实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6-05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南关锦旗1.jpg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无止境!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不断创新服务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

6月4日星期天,该单位负责人及直管公房工作人员一行4人,如约来到左楼小区89岁苏先生家中,完成房屋租赁权变更手续。2023年年初,苏先生确诊为癌症晚期,卧床不起,但他始终担忧没有住房的儿子及孙女一家的生活保障问题,他想在其临终前把自己所住的直管公房租赁权变更给儿子,让儿子一家有一处安身之所。得知这一消息,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为其上门完成租赁权变更手续。暖心的上门服务,进一步加深了与辖区群众之间的感情,收到了承租户的感谢之情。

为民服务没有终点,只有不断前行的起点。今后,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将始终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想群众之所想,积极创新探求承租人新需求,全力以赴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促进平安和谐,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南关锦旗2.jpg

一审 : 翟军艳

二审 : 马   申

三审 : 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