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物业服务中心对易涝住宅小区防汛落实情况进行抽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3-05-30来源:市物业服务中心浏览量:0

为切实做好汛期安全工作,有效减低汛期安全事故,确保住宅小区业主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在连续降雨情况下,市物业服务中心重点对全市易涝住宅小区防汛物资进行了抽查,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1.jpg

2.jpg

此次抽查了建业菊香里、森林半岛北苑、龙昇丽景、碧水蓝城、仁和新苑等9个小区,主要查看小区防汛物资配备是否到位、抽水泵设备是否完好、突击队员是否全员在岗、是否严格落实防汛预案及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等。抽查中发现物业企业思想比较重视,地下车库防汛沙袋、挡水板、防水布准备比较充足,确保住宅小区内一旦发生险情能够立即处置,把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3.jpg

抽查组要求各物业企业要全力做好小区防汛工作,并随时观察雨情、汛情,紧绷物业小区防汛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切实在雨季来临时做好防范准备工作,不断夯实防汛应急处置管理水平,确保小区安全度汛。

一审:马艳梅

二审:张   超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