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建筑安全监督站组织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来源:市建筑安全监督站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中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提升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水平,3月28日下午,市建筑安全监督站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提升业务能力”安全监管业务学习。

图片6.png

本次学习对基坑工程、模板工程及支撑体系、起重吊装及起重机械安装拆卸工程、脚手架工程、钢结构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分析,为全体干部职工们上了一堂建筑安全课。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只有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提升业务水平,才能为我市在建项目施工安全提供指导和保驾护航。

图片7.png

随后,参与学习人员畅所发言,巩固所学内容,分享在建筑工地安全监督工作的感悟。学习业务知识更在于运用,把安全的理念和行为习惯渗透、贯穿到生产工作中,实实在在地用它来守护我们的安全。

一审:任高启

二审:岳   勇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