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满江红》
发布日期:2023-02-25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0

1.jpg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情怀,更加坚定文化自信。2月24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满江红》。

2.jpg

电影《满江红》以南宋与金国的一次会谈为背景,讲述了一群义士舍身忘死铲奸除恶的忠义故事。影片中为了给岳飞复仇而赴汤蹈火,前赴后继的义士风骨就是这部电影的精神底蕴,充分展现了以岳家军为代表的忠良志士们为正义赴汤蹈火、至死不渝、前赴后继伟大民族英雄气概。片尾全军将士齐诵岳飞的《满江红》词更是这部电影所要弘扬的主题。这部电影用一大段诗词朗诵做结尾将故事推向高潮,正是因为有中华民族灿烂的文字赋予我们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

 这次观影,再次激发了市住建局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强烈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干好各项工作的动力。结合工作,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好,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