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迎检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来源: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科浏览量:0

3月14日下午,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徐炳哲带领局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科、物业行业和直管公房管理科等相关人员,在示范区橄榄城三期小区迎接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现场核查。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专家组一行听取了物业企业对小区节水工作的汇报,并对小区内节水宣传、公共绿地用水和景观池用水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图片1.png 

专家组指出要完善节水用水规章制度和用水台账,完善水表计量设施,减少水资源浪费,不断提高用水效率。同步加大节水知识政策宣传力度,提高小区内群众珍惜、爱护、节约水资源的意识,营造浓厚的节水氛围。

图片2.png 

最后徐炳哲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按照节水型小区考核标准,加强利用小区宣传栏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水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小区居民的节水意识,将节水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充分调动小区可利用资源,积极开展雨污水及非常规水资源利用,增添相应设备,因地制宜利用小区内景观水源用于小区绿化养护,进一步探索新机制,激发小区节约用水动力。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