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8来源: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浏览量:0

图片5.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2日至12月8日,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氛围浓厚、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学习培训活动。组织开展以突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突出学习宣传宪法,突出学习宣传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的深远历史意义,以及《民法典》为重点内容的学习培训活动。通过集中、分小组、个人自学,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守法、用法、护法、遵纪守法的意识,切实把宪法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推动全处干部职工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微信图片_20221208161356.jpg

二是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在处班子领导带领下,全处干部职工高举右拳,肃然站立,进行了宪法宣誓,表达了坚定捍卫宪法的决心。通过本次宪法宣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去恪守誓言、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立足本职、勇争先锋。

 三是开展线上宪法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单位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宣传栏、电子屏、观看宪法宣传短片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线上宪法学习活动,学习宪法知识要点等,积极营造宪法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法治思维意识,推动依宪依法依规履职。

微信图片_20221208163710.jpg

通过组织此次“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积极引导了单位干部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进一步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了齐学法、皆懂法、会用法的良好氛围。


一审:乔   曼

二审:陈沛文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