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深入企业及项目服务指导促行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23来源:勘察设计科浏览量:0

11月份以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多次带领局勘察设计科工作人员深入企业、项目一线开展住建服务下基层暨“两问一学”活动,通过访企业、访项目、访人员促我市勘察设计行业健康发展。

一是访企业保运转。深入河南省一城什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河南省乾图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开封市新宋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开封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等勘察设计企业,了解企业业务承接、受疫情影响、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询问企业当前困难和瓶颈制约,解答企业资质动态管理方面问题,鼓励企业积极对接当地企业、拓宽业务范围、增强发展信心。

微信图片_202211231542332.jpg

 二是访项目保进度。先后前往市民公共文化服务综合体建设项目、市综合客运枢纽北站项目、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新建危废间项目等项目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建设遇到的难题,对项目建设中涉及的消防设计审查方面问题提供咨询服务,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微信图片_20221123154233.jpg

 三是访人员保服务。走访企业、项目过程中,多次邀请企业岩土、建筑、结构等专业工程师和项目技术负责人作深入交流,了解勘察设计行业专家、建设工程一线技术人员对当前我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管理、政府购买施工图审查服务、勘察质量信息化等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我市勘察设计服务,提升勘察设计质量。

一审:孙小娜

二审:杨银立

三审:杨   军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