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参加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8来源: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浏览量:0

1-1.jpg

11月18日上午,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了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设有分会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耀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建,总经济师田海民,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科、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建筑安全监督站等相关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的负责同志,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四县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安全生产的副局长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

2-2.jpg

会议首先由河南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专班通报了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接着河南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专班通报了全省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最后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分析研判当前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

3-3.jpg

会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求,各县(区)、各相关科室和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结合行业特点,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一审:刘艳

二审:郭广宏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