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指导兰考县和禹王台区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2来源: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浏览量:0

1-1.jpg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全市火灾形势持续稳定,按照《开封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市消防安全大检查调研指导的通知》文件要求,10月12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耀伟带领局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科长郭广宏、市交通运输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三调研指导组成员,迅速部署、扎实推动,调研指导了兰考县和禹王台区消防安全工作。

2-2.jpg

第三调研指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现场检查等方式先后深入兰考县的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兰考分公司、兰美时代购物广场;禹王台区的辉龙彩钢复合板厂、河南金鹏化工有限公司、开封昌升国际商贸城,现场调研指导了消防安全工作。重点指导检查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统筹推进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情况;行业系统深化落实消防安全监管职责情况;社会单位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情况;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情况等。

3-3.jpg

潘耀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风险隐患,重点整改此次调研指导中发现的问题,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通过此次消防安全调研指导,切实提升了兰考县和禹王台区各单位相关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及火灾防控能力,确保了县区的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刘   艳

二审:郭广宏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