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参加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6来源: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浏览量:0

1-1.jpg

9月23日上午,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级协调机制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设有分会场。开封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10个市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指导组组长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四县六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及成员单位有关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2-2.jpg

会议首先由河北省、吉林省、辽宁省、河南省、广东省、江西省、安徽省、甘肃省逐一汇报了“百日行动”回头看部署推进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接着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际协调机制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讲话,从抓质量、抓核验、抓整改三个方面对下步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3.jpg

全国视频会议结束后,河南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着召开了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韩东从隐患排查是否底数清;需要进行房屋鉴定的自建房是否进行了鉴定,是否符合鉴定报告要求;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自建房管控措施是否到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自建房整改措施是否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4-4.jpg

会后,开封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把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做到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底数精准,管控到位,应查尽查、应改尽改,确保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预期成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一审:刘   艳

二审:郭广宏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