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8来源: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浏览量:0

1-1.jpg

为贯彻落实9月8日召开的全市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经济师田海民,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物业行业和直管公房管理科、科技建材和标准定额科、市建筑安全监督站、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等有关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2-2.jpg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副市长王国庆在全市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局系统分管行业领域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3-3.jpg

会议强调相关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要严格落实全市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局系统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值守,按时信息报送,做好应急准备,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求,结合分管行业领域工作实际及“双节”安全生产特点,全力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审:刘艳

二审:郭广宏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