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兰考县住建局房管所获得2011年房地产交易与规范化管理单位
发布日期:2012-03-16来源:兰考县住建局浏览量:0

2011年我局房管所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房地产交易和规范化管理工作,获得全省抽调的多个专家组的认可,认定为兰考县住建局房地产市场交易管理所为“房地产交易与规范化管理单位”。河南省住建厅下发文件进行了全省通报,并在省住建厅网站进行了公示。

房地产交易与登记管理是房地产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它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房地产市场的有序健康发展,关系到政府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获得规范化管理单位是对我局房地产交易与登记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我局将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创新管理方式,扩展服务内容,积极开展个性化、人性化、标准化服务,不断完善规范管理长效机制。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