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参加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稳定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6来源: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浏览量:0

1-1.jpg

9月6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了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稳定视频会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设有分会场,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耀伟,党组成员、副局长戚勇,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房地产开发和市场管理科,局信访办公室,市建筑安全监督站等机关科室、局属单位的负责同志通过电子政务外网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

2-2.jpg

会议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主任董海立传达了信访稳定、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安全生产等有关文件;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指出了信访工作、问题楼盘、安全生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等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并从四个方面对河南省住建系统安全维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3-3.jpg

会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针对当前全市住建领域的安全隐患和稳定风险点,对我市住建领域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层层部署,压实责任,守住底线,全力确保住建领域安全稳定形势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一审:刘艳

二审:郭广宏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