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召开视频会议 传达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5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11.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  见习记者董艺炫报道  8月29日晚,市住建局召开视频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就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开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然后,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霍国防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通报了局系统、建筑工地、租赁市场、物业小区以及隔离点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霍国防对做好住建系统疫情防控及各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开封时的讲话精神,将楼阳生书记在座谈中对开封问题楼盘化解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转化为工作动力,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瞄准目标,全力推动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大家要克服松懈厌战心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建筑工地要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问题,积极为维护疫情防控大局作贡献,确保住建系统处于稳定良好状态。要统筹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奋力冲刺第三季度,多措并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