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杞县住建局城管所加强城市管理 综合整治环境
发布日期:2012-03-22来源:杞县住建局浏览量:0

近日,为加强县城环境综合治理,城管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县城建设管理中。

    3月9日在日常巡视工作中,发现南关劳动路护城河附近的不法开发商,在未取得任何相关手续的情况下,擅自破坏大堤,企图挖掘土方,修筑小区出路。并大堤下沿的海河上私自浇筑了一座水泥桥,占压了河道,影响了行洪畅通,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河道畅通,城管所立即制定了整治方案,及时阻止了破坏大堤的不法行为,对不法开发商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使其认识到占压河道的危害性,并于3月10日对占压河道的水泥桥进行了彻底拆除。

来远南街地出现城繁华地段,过往车辆较多,造成了路面塌方,给附近居民的出行与生活带来了不便,影响了该条路段的交通。15日,城管所全体干部职工冒雨抢修,共出资1600余元对该条道路进行了全面修复。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