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龙亭区建设局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区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2-03-22来源:龙亭区住建局浏览量:0

3月21日局长乐三中同志主持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了20日上午由区长任洪河同志主持召开的全区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当前我区信访稳定工作十分严峻的形势,结合本局实际,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从现在开始,全局每个工作人员都要有一个高度的责任感和危机意识,树立信访稳定工作高于一切的观念,大家团结一心,确保在本职范围内不发生大的信访安全隐患。

二、切实解决问题,班子成员要团结一心,要有一个好的工作态度,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进一步强化协调工作力度。

三、抓重点、攻难点,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想方设法、千方百计把认识提上去,把信访苗头压下去,切实关注重复上访的现象。打击力度要加大,处理方法要到位,思想教育工作要跟上,努力做到不发生越级及赴京上访的行为。

四、立足本职,强化职能,尤其是在城建监察工作中,一旦因建房纠纷而引起的信访问题,监察队、信访办要在第一时间采取果断措施进行调解和妥善处理。

五、针对区政法委所通报批评的两个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可粗心大意。

六、本局采取一把手为全权责任人,分管副局长为包案领导,具体负责人为责任人的信访稳定工作负责制的管理方法,严格责任追究制和责任倒查制度。确保八月份以前在整顿期内本局不发生越级及赴京上访的现象。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