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龙亭区:加大拆除力度 确保“两改一建”见成效
发布日期:2012-04-17来源:龙亭区住建局浏览量:0

龙亭区建设局认真贯彻落实开封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指挥部《关于开展集中整治违法建设行为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龙亭区城建规划监察大队依法履行职能,积极采取果断措施,对龙亭区城内部分居民顶风抢建的部分违章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4月14日,开封日报社全文刊登了《关于开展集中整治违法建设行为专项活动的通知》,我局监察队放弃节假日,在局领导带领下第一时间到辖区内张贴该通知,并到现场进行了制止且下达了《责令停工限期拆除通知书》,并向违章建设者进行宣传教育,使居民能够认识到违法乱建的严重性,违章建筑得不到合理拆迁赔偿,只会给自己造成经济损失,希望大家能够正确理解,认真对待,停工自拆。  

4月16日下午,我局监察队再次对城区内进行重点巡查时,发现两处抢建的违法建筑正在继续施工,局领导组织人员对其进行了强制性拆除,推到了墙体,没收了违章建筑的施工工具,共拆除违法建筑160余平方米,达到了拆除一处,震慑一方的目的,措施果断、效果良好。  

    局领导要求监察大队在今后的工作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从即日起进一步加强监察执法力度,有目标、有重点的严格依法履行职能,以确保我区棚户区拆迁和城中村改造工作的顺利进行。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