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认真贯彻落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精
发布日期:2012-04-18来源:龙亭区住建局浏览量:0

4月17日上午,市住建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后,为了使会议精神进一步得到贯彻落实,根据市住建局办公室朱颜文主任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当日下午我单位参会人员及时向局领导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局长张志勇同志对我单位在2011年度的信息宣传及报送工作中所获得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并鼓励我局信息报送人员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为了在2012年的信息宣传报送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张志勇局长向信息宣传工作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深入贯彻落实市住建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发扬成绩、克服不足、虚心学习、再创佳绩。    

二、认真学习路子房副局长在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上的总结报告,深刻领会董长松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拓宽信息采集渠道,真实、确切、及时的向区政府和住建局办公室等业务部门报送有价值、有意义、有深度、高质量的信息文稿,有效地把本局的实际工作业绩反映出来,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让领导时刻关注和了解本单位的工作动态。    

三、根据董长松副书记的讲精神,针对信访稳定方面的突发事项,要善于应对,正确对待新闻媒体的采访,如有比较复杂难以回答的问题要注重方式、方法,不能简单应对,最好以书面形式给予回复,有必要的及时向区政府请示,取得政府的支持和指导。    

    本单位信息宣传分管领导和信息员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写作能力,熟练掌握应对技巧,结合市住建局信息宣传工作要求,努力完成上报信息目标任务,力争2012年度的信息宣传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取得良好的成绩。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