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装饰行业相关工作宣贯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26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8月25日座谈会2.jpg

    8月25日,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装饰行业“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推进安排及落实规范建筑装饰装修施工合同相关要求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市装饰行业从业人员就业技能水平,装饰装修管理公室多次对接市人社局及职业技能认定培训机构对我市装饰行业从业人员的持证培训工作进行商讨与谋划,并积极开展行业内部调查摸底工作。在本次推进会议上,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张萍再次向与会企业解读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有关政策及近期工作推进情况,积极动员大家通过培训学习,取得相关职业技能合格证书。

8月25日座谈会1.jpg

还就建设部近期发布的《关于印发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合同的通知进行解读,要求建筑装饰企业根据承接工程造价按照适用情况规范使用合同,下步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将对合同执行及使用情况进行督导与检查。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