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与市市场监管局12315指挥中心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2-08-26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824日,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来到市市场监管局12315指挥中心进行参观并就加大对口联系工作力度、妥善处理装饰行业信访投诉案件、加强交流与合作等话题进行交流座谈。

12315座谈1.jpg

市装饰办一行在市市场监管局12315指挥中心主任克航平的引领下参观了12315热线的工作场地,了解其创建背景、发展历程、服务宗旨、服务范围、服务流程等,并实地感受了热线紧张有序的工作氛围。

座谈会上,克航平主任首先介绍了市场监管局12315指挥中心接听热线电话及处理装饰投诉具体工作情况,并表示近年来装饰装修行业投诉案件持续增多,涉及合同纠纷、用材质量鉴定、违规拆改等方面,情况复杂,处理难度大,也急需与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沟通,掌握最新法规法律及管理规定,以便更好服务群众。

12315座谈2.jpg

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张萍主任对市场监管部门长期以来为开封市装饰行业良性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市装饰办工作职责及工作思路,希望在服务企业与群众过程中与市场监管部门加大合作力度,切实为企业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化解矛盾。双方还就案件会商、线索移转、权责划分、协同共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