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通许县住建局冒雨排涝保畅通
发布日期:2012-04-25来源:通许住建局浏览量:0

423日晚,我县城区突降大雨。住建局迅速启动紧急预案,预案领导小组带领城建所及全体联防队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冒雨对县城城区道路及易存水路段、泵站进行拉网式巡查。局领导靠前指挥,针对县城北阁路、解放路中段等路段大面积积水的情况,进行紧急处置。广大干部职工连续奋战,徒手清除水井盖上垃圾、打开窨井盖板,及时疏通堵塞井篦、清除存水。

经住建局广大干部职工连夜奋战,确保了路平、水通,保证了群众的正常出行。目前,住建局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加强疏通排查。下一步,住建局将针对本次降雨后发生积水的路段,制定排水系统的改造计划,及时安排抢修,确保全年安全度汛。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