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汴梁晚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对工程质量检测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9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QQ浏览器截图20220819160736.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为整治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存在的房屋安全鉴定报告虚假、检测机构或不具备资质等乱象,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协同驻在单位精准施策、同向发力,督促市住建局对我市工程质量检测领域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部门履行行业监管职责情况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耀伟,总经济师田海民,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宋合军以及该局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市区13家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两家外地检测机构有关人员参会。潘耀伟在会上宣读了开封市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各检测机构关键岗位人员履职尽责,检测协会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切实保障我市房屋和市政工程安全。 

宋合军表示,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将把全市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列入个性化监督清单进行重点监督,并对13家检测机构进行实地走访。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为期两个月,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监督,坚决整治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存在的监管失职失责、检测报告弄虚作假、检测机构超资质超范围检测、不经检测就出具报告等违法违规行为,在全市营造良好的工程质量检测行业风气。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