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汴梁晚报】市住建局 检查督导明伦街(解放路—东环路)道路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19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QQ浏览器截图20220819160100.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为确保项目高标准快节奏推进,8月13日夜,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建带队到明伦街(解放路—东环路)道路改造工程现场检查督导工程进展情况。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及明伦街(解放路—东环路)道路改造工程施工、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检查。 

明伦街(解放路—东环路)道路改造工程是我市重要民生工程。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由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市住建局负责统筹、协调、督导该工程设计、建设涉及的相关问题及工程完工节点计划。在工地现场,张小建仔细查看了工程进度,详细听取了工程总体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工地近日连续赶工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张小建表示,参建各方要静下心梳理影响工程进度的每一个制约因素,找准关键点精准发力、对症下药,集中精力解决工程进展中的堵点、卡脖子点。参建各方要严把质量关、树牢底线思维,以结果为导向,紧盯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高标准、快节奏推进。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工程项目,全程做好跟踪服务、技术指导工作,助力项目高质量完成。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