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建筑安全监督站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8-18来源:市建筑安全监督站浏览量:0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转变和提升工作作风,持续推动安全监督服务队伍建设,练就过硬本领,8月17日下午,市建筑安全监督站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学习会,该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jpg

会上,由经验丰富同志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学习了《河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实施细则》,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内容。学习时,大家认真听、仔细记,并不时展开内容讨论、互相交流学习经验,使得所学知识更方便、更深入。

4.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内容干货满满、收获颇多,不仅增强了知识储备,而且提升了业务能力,必将认真消化,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5.jpg

一审:任高启

二审:岳   勇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