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汴梁晚报】开封高中及周边环境综合提升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启动房屋征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2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55.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8月8日,开封高中及周边环境综合提升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启动房屋征收工作。该项目共涉及104户居民和公共单位,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约9800平方米。 

该项目的正式启动不仅能够优化我市教育教学环境及质量,对改善周边居民居住环境和住房条件、树立开封火车站窗口良好形象、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为确保该项目房屋征收工作顺利进行,充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根据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项目方积极鼓励被征收人在房屋征收决定公告规定搬迁期限内完成搬迁,特设定8月8日至8月22日为率先搬迁奖励期,在奖励期内完成搬迁交房的,按照被征收主体的合法建筑面积给予奖励。另外,被征收人率先签约并完成搬迁交房的,可结合被征收房屋合法建筑面积和搬迁时间,另给予同一被征收人率先搬迁奖励。目前,该项目的房屋征收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