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汴梁晚报】市住建局 召开开封市城市更新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2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33.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为更好地做好城市更新工作,8月8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城市更新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张小建组织召开开封市城市更新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市城市更新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督导组、项目组、综合组、融资组及国开行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市更新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汇报了8月重点工作计划,督导组汇报了项目督导跟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项目组汇报了2023年城市更新项目谋划相关工作进展,融资组及国开行专班汇报了近期融资工作进展情况及成效。 

张小建对各工作组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做志愿者的行为给予表扬,并要求大家在做好城市更新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就做好下一步城市更新有关工作,张小建表示,要提前安排部署2023年城市更新项目谋划相关工作,及时安排项目谋划汇报会。城市更新重点推进项目要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督导推进,对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