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汴梁晚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廉政谈话守牢拒腐防变防线
发布日期:2022-08-12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22.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8月8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对刚调整岗位的5名正科级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以引导党员干部清醒就任、清正履职为目的,督促他们系好履新的第一颗“风纪扣”,防患于未然。 

“在座的各位都是手中握有一定权力的党员干部,我们开展廉政谈话的目的就是要告诫大家牢记宗旨、廉洁从政、务实为民,个人对组织最大的支持就是把工作干好,莫要将手伸到不适当的市场行为中……”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利敏围绕不同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穿插典型的正、反面案例,要求大家自觉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相关党纪党规、法律法规。不仅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把讲政治融入工作,还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更要清正廉洁,正确处理公与私的关系,坚决守牢拒腐防变防线。 

参加廉政谈话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谈话令人印象深刻、收获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率先垂范,严守纪律规矩,管好自己、管好家庭,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