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汴梁晚报】市住建局积极推进重点项目谋划及融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2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11.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重点项目谋划及融资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高质量谋划下一步需要实施的重点项目,发挥项目建设对稳经济、促投资的推动作用,8月7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带队对黄河大街南延、万兴苑东路、北关四街等项目进行调研。 

在调研结束后召开的项目谋划及融资推进会上,参加调研人员围绕城市更新、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等重点项目逐项进行了汇报和研判,针对项目包装、完善前期手续、申请政府专项债券及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霍国防充分肯定了前期项目谋划的成效,并对下一步推进重点项目谋划及融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打开思路,突破创新。要结合住建部门职能,着力谋划重大战略性、创新型项目,重点做好城市更新、新能源、新基建、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谋划。二是要对谋划项目基本情况进行深入调查摸底,积极对接发改、财政等部门和融资机构,吃透政策要求,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三是要做好申报准备,尽最大努力争取更多资金支持我市重点项目建设。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