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县集中治理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2-05-29来源:开封县住建局浏览量:0

为有效遏制违法违章建筑蔓延势头,坚决打击各类违法建设行为,规范建设秩序,优化发展环境,5月15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治理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工作动员会,对我县集中治理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深入动员。县委副书记、县长尹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俊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葆,县政府副县长王占清、张富存,副县长级干部贾殿营,县政府调研员陈建国,县政协副主席毛仲文、杜伟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县治理乱搭乱建问题指挥部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公安派出所所长、村镇中心主任、国土资源所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马俊海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尹君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四点要求:明确四个认识,抓住五个重点,坚持五个原则,做到三个到位。(一)明确四个认识,即:集中整治“两违”工作,有利于维护法律尊严,有利于提高政府执行力,有利于优化发展环境,有利于惩治腐败。(二)抓住五个重点,要坚持重点突破、全面推进的工作思路,突出抓好产业集聚区规划范围内,县城规划区内,国道、省道和高速沿线,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重点区域,晋开百万吨总氨项目周围等五个重点部位的乱搭乱建行为。(三)坚持五个原则。一是坚持依法行政、公平公正的原则。二是坚持上下联动、条块结合的原则。三是坚持突出重点、规范一般的原则。四是坚持正面引导、自查自改的原则。五是坚持疏堵结合、规范管理的原则。(四)做到三个到位。一是组织领导要到位。二是协调配合要到位。三是奖罚措施要到位。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王占清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成立治理全县乱搭乱建问题指挥部的通知》;县政府副县长级干部贾殿营宣读了《开封县依法集中治理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实施方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国土局5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