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龙亭区成立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6-08来源:龙亭区住建局浏览量:0

为进一步搞好我区保障性住房管理工作,有力加强保障性住房管理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根据区编办有关文件精神,我区成立了开封市龙亭区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

该办公室全面承担辖区内申报廉租住房、经济适用房等政策性保障性住房的初审、公示等工作,协调督促辖区内保障性住房建设事宜及日常管理工作。

龙亭区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的成立,对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的业务协调和沟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效促进了上下级管理及业务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为保障辖区内保障性住房管理工作责任目标的完成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