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龙亭区:深入开展“学整树”宣传学习动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2-06-08来源:龙亭区住建局浏览量:0

6月7日上午,区委、区政府召开了全区副科以上干部参加的开展“学整树”活动动员大会。我局6月8日上午及时成立了以张志勇局长为组长的“学整树”活动领导小组。并迅速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参加的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学整树”活动精神动员大会。从今年6月开始至12月底,用7个月的时间,在全局大力开展和掀起“学整树”活动的热潮。通过学习和整改,切实增强局干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学整树”活动作为当前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城建监察和住房保障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努力改变不良现象,切实提高城建局干部职工队伍的整体形象。

在开展“学整树”活动中,要以学习焦裕禄精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为主线,要坚持标本兼治,多措并举,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着力整治“庸懒散软”的问题,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标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导作用,要切实做到不图形式,务求实效,扎实开展深入推进,从而达到人人参与,人人受教育,人人得到提高的目的。

动员会后局领导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注重和了解学习内容,学就是要学习焦裕禄精神,要传承要弘扬,要起作用。整就是要整顿干部队伍的纪律作风,提高服务意识,不忘党员本职。树就是要树典型,树正气,以先进带动人,以正气鼓舞人,从而彻底改变本单位在实际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良形象。

二是要通过学习每个人都要有所作为,工作中不要怕失误,但是要尽量避免失误。要敢于担当,要大胆工作。要善于面对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创新思路。

三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切实通过活动达到学明白,想明白,说明白,做明白,要有所收获,务求实效。

四是要将学习规范化,制度化,按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组织学习,每周五下午为固定学习时间,努力达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为群众办实事,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学习结果要体现在干部做风的转变中,体现在为群众服务的行动中,体现在为促进“两改一建”工作顺利推进的落实中。

局领导的讲话和要求,实实在在,十分到位,为“学整树”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动员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