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新区建设局迅速召开“学整树争”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2-06-11来源:新区住建局浏览量:0

6月8日下午,区建设局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整树争”(学习焦裕禄精神,整顿干部作风,树正气、树典型、争一流)活动动员会。认真学习了祁书记在开封新区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新区工委焦书记在“学整树争”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局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区的城市建设充满了信心,对整治违法建设提出了良好建议,对“学整树争”活动有了深刻认识。

在会上,区建设局领导指出开展“学整树争”活动,意义重大,内容深刻,影响深远,要求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并根据建设局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的方案。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下周一下午继续学习“学整树争”活动的重要内容。让全体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区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这次开展的“学整树争”活动实际是为打好“五大攻坚战”,实现“五个翻番”,促进新区快速崛起提供坚强的思想作风和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在开展“学整树争”活动中,我们要做到“五要”:一是要突出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增强开封快速崛起的内生动力;二是要突出一个加快,做到四个提升,要有三种意识,突出三个重点,实现三个突破,做到四个明白,切实提高工作能力;三是要突出整治“庸懒散软”的工作作风;四是要突出树正气树典型,进一步营造区建设局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五是要深刻理解“效能问责制”的重大意义,为全区34个重点项目搞好服务,最终达到开封新区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五年成规模的目标。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