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尉氏县住建局三项措施确保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12-07-12来源:尉氏住建局浏览量:0

进入夏季以来,尉氏县住建局针对工程建设、自来水及燃气供应在夏季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情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    

一是确保建筑工地安全施工。针对夏季时节的特殊性,重点做好防火、防雷、食品安全等领域的安全防护工作。采取错时施工的方式,避开高温时间施工,确保工作人员安全施工。二是确保县城供水安全稳定。积极完善应急预案,定期做好夏季供水设备安全检查工作,动态监控水源的水质情况,全力推进自来水供应及安全保障。三是确保燃气供应安全可靠。开展供气设备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问题迅速进行检修,排除隐患。同时,加强燃气部门员工的上岗及在岗培训,提高其职业素养,规范操作流程,确保群众夏季用气安全。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