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11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0

2.jpg

7月10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霍国防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检察院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明伦街老旧小区改造、东京大道东延、广济路、保利中路、黄河大街南延、中山西路、中山路南延、东拐街背街小巷、勤农后街背街小巷等项目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给出指导意见提出工作要求。鼓楼区、顺河回族区、龙亭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局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机关科室及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在检察院家属院、明伦街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等现场,霍国防一行实地查看透水砖铺装、地下蓄水模块设置、雨污分流改造等工程建设情况。指出在老旧小区改造推进过程中要多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细化施工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在简单、朴素、实用的前提下,打造出群众喜欢的文化街区、精品街区、特色街区。

3.jpg

在黄河大街南延、开封市2022年背街小巷改造工程、中山西路、中山路南延、东京大道东延、广济路、保利中路等新建市政项目工地,霍国防一行详细听取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推进中需要解决的前期手续办理、土地征收、资金到位、现场施工等问题和困难。霍国防要求,道路建设要按照开封市总体规划要求,在高标准设计的基础上,保障时间节点,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注重道路建设的精细度,打磨好细节,建成有本区域自身影子的街道,形成带有开封色彩的道路风格。霍国防强调,完善区域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精品道路对于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促进城市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建设中要认真听取基层群众意见,保障群众生活便利,把“城市建设以人民为中心” 的理念切实融入项目建设过程当中。

4.jpg

一审:赵希锐

二审:闫永军

三审:关铁宪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