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屋安全鉴定站组织我市房屋安全鉴定协会成员单位集中收听收看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0来源:市房屋安全鉴定站浏览量:0

7月8日下午,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市房屋安全鉴定站组织我市房屋安全鉴定协会19家成员单位30余人集中收听收看。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在会议上强调,一要快,排查进度要加快,对本地区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立查立改、快查快改。二要准,排查结果要准确,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做好排查复核,确保排查结果真实准确。三要严,管控措施要严,各地要加强部门联动,对于排查发现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不具备经营使用条件的,立即采取果断措施,真正做到人不进危房、危房不进人。四要实,分类整治要扎实,依据鉴定结论,分类处置。

倪虹指出,一是要加强对安全鉴定机构的管理,确保鉴定结论真实可靠。二是要积极探索自建房解危的好办法、好经验,在解危的同时解决民生问题,不搞简单化、一刀切。三是要抓好房屋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和法制建设,落实好审批部门在用地、规划、建设、使用、经营等环节的监管责任,加快建立房屋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

 

2852f2447ea161106138165856c06a8.jpg

 视频会后,市房屋安全鉴定站负责人指出,房屋安全鉴定协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行业优势,充分认清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落实好会议“快准严实”的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出具高质量的房屋安全鉴定报告,协助有关单位和部门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力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一审:张东军

二审:赵光辉

三审:张小建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