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讲态度亲切诚恳热情,讲原则求真务实高效
发布日期:2012-07-18来源:龙亭区住建局浏览量:0

按照区政府关于2012年度人大建和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要求和时间节点办结规定,我局该项工作已全面完成,满意率100%。  

今年我局共收到提案建议24件,其中市政协提案1件,人大建议3件,区政协提案15件,人大建议5件,为更好地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总结经验,以利进步,在办理过程中采取了以下四点措施。  

一、局领导高度重视,凡是区政府标注的重点办理件,局长亲自过问,研究办理程序,指导办理方法,在具体办理中涉及到需要经费保障的给予全力支持。取得了良好成效,对顺利的办结提案和建议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二、坚持实事求是,高标准高质量,务实高效的原则,在办理件中,凡是涉及到本单位业务职能的,以法律法规为标准,以事实为依据,合情合理,热情诚恳的向代表和委员讲清原则,分析道理,取得良好的成效。  

三、注重办理方法和态度,不断提高办理水平。在办理过程中,坚持诚恳热情,把握原则,努力做到早答复,早落实,做到了件件有回复,不说空话大话,避免了答非所问,敷衍应付的现象。受到了代表和委员们的高度评价。  

四、不怕辛苦克服困难,坚持每件必见代表的原则。体现了办理过程中的诚恳态度,充分取得了代表和委员们的理解和认可,提高了办结效率。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办结原则,使今年的办结满意度有了明显的提高。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