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开展通讯写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08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图片1.jpg

7月7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在小暑节气这一天举办新闻通讯写作培训,3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四楼参加培训。通过精心筹备,该单位“房管大讲堂”第二讲于上午9时开始,开封大学人文学院新闻专业教研室主任崔丽教授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新闻采访与写作,摄影与摄像技术等内容。

图片2.jpg

本次讲座旨在提升该单位干部职工的新闻写作能力,同时通过讲座,大家明确了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发掘新闻题材,保持新闻敏感度,并用客观、及时的语言文字记录和报道,反应干部职工的实际工作状态。崔老师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较强,以实际案例为教案,由浅入深对新闻写作技巧进行讲解。

通过一天的培训,广大干部职工感概到,这次培训提升了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以后的信息宣传工作提供了范本,也为单位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开了好头。

图片4.jpg


一审 : 翟军艳

二审 : 马   申

三审 : 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