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慰问在建市政工地
发布日期:2022-07-07来源: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浏览量:0

图片1.jpg

7月7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建带队慰问保利中路、背街小巷改造工程禹王台区等在建市政工地坚守一线的施工、监理人员,送去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带来高温下的清凉和关心。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2.jpg

近日来的天气,热气逼人,张小建一行先后来到保利中路、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工地现场。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张小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工人高温下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工程建设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当看到现场备有冰镇绿豆水、仁丹等防暑降温物品,张小建对项目部关心员工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图片3.jpg

在现场,张小建详细听取了施工、监理单位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查看了施工进展及现场防暑降温措施,了解并协调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4.jpg

张小建强调,我市目前已进入酷暑季节,安全风险系数增加,各施工、监理要切实做好夏季汛期高温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生产工作,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尤其是背街小巷改造工程,作为“老百姓家门口的工程”,一定要保障周边群众安全出行的生活环境;统筹做好工程防汛防疫、安全生产、质量进度等各项工作,采取合理调配工作时段、轮换作业缩短连续作业等方法克服高温影响,在确保一线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调度、抢抓工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发现进度滞后要迅速组织攻坚,展现出住建铁军的强能力硬作风。

图片5.jpg

此次慰问活动极大地激励了参建人员奋发拼搏、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施工、监理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战斗精神,战高温、抗酷暑,做好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为如期竣工贡献积极力量。

一审:孙纪霞

二审:刘   恒

三审:张小建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