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领导调研“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观摩工作筹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07来源: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科浏览量:0

w1.jpg

7月7日,开封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徐超文,副秘书长刘凯对我市“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观摩工作筹备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建,二级调研员路子房及四级调研员姜杰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w2.jpg

徐超文一行实地查看了观摩预定路线及沿途环境,听取了点位效果、项目进度及讲解介绍,查阅了宣传展板、观摩手册、政策汇编等文字材料。

w3.jpg

徐超文要求,一是各项目点位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整体质量,确保观摩达到最佳状态、体现最好效果。二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有关单位要加紧进入临战状态,做好日常巡查,及时查漏补缺。三是有关负责同志要做好备案准备,根据省观摩活动实际情况及时做好调整。


一审:赵雪丽

二审:肖朝明

三审:张小建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