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屋征收办公室顺利推进新曹路拓宽改造项目调查测量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7来源:市房屋征收办公室浏览量:0

新曹路道路拓宽项目测量工作.jpg

开封市新曹路拓宽改造项目是开封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项目,且该项目已被纳入汴东产业聚集区城市更新项目中。新曹路是贯穿开封市城市东西方向的主要干道,是城区东部地区的重要形象出入口。该路段现状道路狭窄,车辆混行,严重影响到周边居民及机动车道的通行能力,为满足市区东部地区社会发展的需要,改善东部地区民生需要,6月28号市房屋征收办会同顺河回族区房屋征收办、方迪评估公司开展新曹路拓宽改造项目调查测量工作。

新曹路道路拓宽项目测量工作1.jpg

该单位负责人亲自带队,组织骨干力量第一时间秉着“行动快、落实真、效率高”的原则,冒着高温酷暑奋斗在该项目一线进行现场房屋征收工作指导,层层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形成了人人挑重担,个个严落实的房屋征收工作新局面。

新曹路道路拓宽项目测量工作2.jpg

为了全面确保该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正常进行的稳定性,该单位负责人带领专项工作组反复研讨征求工作人员意见,集思广益制定出适合本次项目的合理的工作模式和工作方法,同时对于前期的调查以及被征收主体的核验上做到合理督导,积极参与,确保整个测量工作的落实和执行。

一审:刘   洋

二审:马卫东

三审:张小建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