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 指导开封书城改造提升项目推进
发布日期:2022-07-07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为推进住建服务下基层暨“两问一学”大提升,积极开展一线办公、现场办理。2022年7月6日,该单位来到新华书店(大梁路店)装修改造工程现场对项目实施及施工许可申报进行指导。

新华书店1.jpg

开封书城改装饰工程在原建筑的基础上重新定位打造,使其成为一座现代书城,将以“文化+商业的策略性设计,构建多元业态的生活美学体验将增量开封市高品质实体门店实力,提升开封市新华书店红色品牌影响力。

市装饰办针对该工程的改造特点及功能需求,要求建设方在设计及施工过程中注意工程安全、质量及建筑装饰材料的环保性,并现场指导建筑装饰施工许可材料的准备及网上申报,得到了新华书店的认可与赞扬。

新华书店2.jpg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持续推动营商环境的优化,下基层靠前指导服务,化解企业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拓展服务与助企思路,为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做出努力。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