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剖析查摆不走过场 自查互帮共同提高
发布日期:2012-07-19来源:龙亭区住建局浏览量:0

        根据区委“学整树”活动领导小组工作布置和时间节点工作安排,我局“学整树”活动第一阶段经过总结取得了良好成效,在区“学整树”活动小组进行的检查中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和表扬,现在已全面进入剖析查摆阶段,结合本局实际,局领导要求做到:  

        一是通过第一阶段的学习,总结经验,注重效果,以为群众服务的态度作为衡量自身行为的标准,以焦裕禄同志的做人原则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榜样,认真对照反省自己,全方位开展自我剖析、查摆所存在的“庸懒散软”等工作作风问题。  

        二是党员干部要带头查摆,在查摆过程中重点查摆在其位是否谋其政,是否存在揽权、越权、失职、渎职等行为,是否有做太平官、混日子、消极怠工的行为,一般人员查摆是否有出工不出力、迟到、早退、作风涣散、漂浮、办事效率低下等问题。  

        三是采取以自己查,同志帮,群众找,组织点等形式,深刻查找自己在“庸懒散软”方面所存在的种种问题、严于解剖,分析思想找根源,对照先进找差距,防止脱离实际走过场,为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效能,积极整改,打基础创条件,切实将查摆剖析工作深入进行下去,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