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服务指导项目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07-07来源: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落实住建服务下基层暨“两问一学”活动,始终坚持“问需于企、问需于民”工作导向,7月5日,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对开封夸克新材料有限公司智能化建设项目进行现场服务指导建设,助力项目复工复产。

图片1_看图王.png

为加快项目推进,该项目建设单位依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采取了分段办理施工许可。该单位工作人员在了解到参建单位对于这种分段办理手续的项目复工方式、验收程序、监督平台的应用不熟悉后,采取现场帮扶,面对面交底等方式,帮助项目单位补齐建设流程短板,有效推动了项目的复工复产。在施工现场,监督人员还对复工方案、已施工部位质量、防汛物资储备等进行详细查看,帮助企业及时消除潜在的质量风险源。  

图片2_看图王.png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住建服务下基层暨“两问一学”活动以来,该单位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深入基层,下沉一线,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万人助万企”“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能力作风建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得到企业一致好评。

一审:支辉

二审:李光瑞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