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大运河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06来源: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科浏览量:0

7月6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城市更新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张小建主持召开大运河项目推进会。市房屋征收办公室、鼓楼区、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w2.jpg

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对大运河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该项目相关资金加快落地措施进行了研讨,并对征收范围的划定提出建议。

张小建对大运河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大运河有厚重的历史底蕴,丰富的资源禀赋,优越的区位优势,各单位应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与优势,务实合作,将项目融资作为当务之急,促进项目落地达效;进一步加快完善项目方案,明确先行征收范围,坚持联合推进机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一审:赵雪丽

二审:肖朝明

三审:张小建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