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扎实开展住建服务下基层暨 “两问一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6来源:勘察设计科浏览量:0

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住建服务下基层暨“两问一学”大提升推进会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服务队迅速行动,7月6日上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带领勘察设计科及勘察行业专家赴河南桃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烘焙食品3万吨建设项目进行现场指导服务。

111_看图王.jpg

杨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河南桃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烘焙食品3万吨建设项目,并现场同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相关问题诉求。针对企业提出的该项目试桩时1号生产车间无法正常压桩、地层沉降差等问题,与会专家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和指导,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22_看图王.jpg

座谈会上杨军强调,要牢固树立“下沉企业、助企纾困”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扎实开展住建服务下基层暨“两问一学”活动。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为企业提供技术和政策支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高效推动项目建设,激发开封发展新动力。

一审:黄岩

二审:郭广宏

三审:杨军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