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屋安全鉴定站开展技术服务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6来源:市房屋安全鉴定站浏览量:0

2.jpg

7月5日-6日,市房屋安全鉴定站技术服务队分为两个组赴尉氏县大桥、邢庄、水坡、庄头四个乡镇开展《河南省自建房结构安全排查技术细则(试行)》解读宣传活动,并为参加活动的各乡镇负责人、排查员、技术员和相关部门赠送宣传小册子和图册。

1.jpg

如何让基层工作人员对《河南省自建房结构安全排查技术细则(试行)》有更深入的了解,该单位利用自身的技术力量组成技术服务队,及时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政策解读和技术要点,为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坚守房屋安全底线提供技术支撑。

解读宣传会上首先通报了农村房屋排查和信息录入进度,传达了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相关文件精神。技术人员针对《河南省自建房结构安全排查技术细则(试行)》文件中的基本信息调查、场地情况、改造情况、地基基础、上部结构五部分和自建房结构安全排查结论分为重大安全隐患、一般安全隐患和暂未发现安全隐患的三个等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组织参会人员到现场实地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解读宣传活动,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河南省自建房结构安全排查技术细则(试行)》文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有了技术依据,为做好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审:张东军

二审:赵光辉

三审:张小建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