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助推企业申报人才公寓项目
发布日期:2022-07-06来源:房屋租赁市场管理科浏览量:0

发展人才公寓是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对落实人才强省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为认真做好人才公寓项目谋划申报工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屋租赁市场管理科按照省委省政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申报人才公寓项目的要求,对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以及开封新田野置业有限公司上报的人才公寓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主动与单位沟通对接,对不完整、不符合要求的材料及时修正完善,同时于7月5日对两个项目进行现场实勘。

微信图片_20220706094905.jpg

在现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屋租赁市场管理科一行主要结合项目申报的建设范围、建设方案、建设内容等方面实地查看,对项目有了初步了解。并结合资金预算、施工难易、前景规划等实际情况与项目负责人共同探讨方案的合理性。

微信图片_20220706094941.jpg

经过资格审查、材料初审、现场实勘等程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屋租赁市场管理科对符合条件的3家企业分类建立台账,将申报资料等上报省厅。



一审:曹   斌

二审:扈俊睿

三审:朱颜文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