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展档案整理工作 守护资金使用安全
发布日期:2022-07-06来源:市物业管理中心浏览量:0

“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进一步夯实档案管理工作,确保维修资金使用档案安全,市物业管理中心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从2016年以来留存的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档案资料开展统计整理工作。

1.jpg

该单位工作人员以保管好、利用好、记录好、留存好和服务人民群众为目标,根据工作流程和实际情况,对每个维修资金使用项目在工程的不同阶段分别提交的申请资料、核准资料、竣工划转资料等,依据科学分类的原则,认真梳理工作流程、整理相关工作资料。按照“全面、完整、有效”的要求,检查有关档案材料收集整理的完整性,并对每份材料认真分析,细致分类,规范管理。截止目前,该单位负责资金使用的工作人员已经完成了百余份维修资金使用项目申请资料的归档保存。

2.jpg

经过此次维修资金使用档案整理工作,负责维修资金使用的工作人员不仅再次对之前的档案“回头看”,还将每个维修项目资料装订成册,编制档案号,编制档案目录,设置档案专柜,在继续完善纸质档案管理措施的同时,实施纸质文件和电子文件双轨制,进一步夯实了该单位维修资金使用工作基础,保障了维修资金使用档案资料的安全性、完整性和真实性,更好的守护资金使用安全。

一审:马艳梅

二审:张   超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