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2022年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四个辖区跟踪评审单位已全部入驻现场
发布日期:2022-07-05来源: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浏览量:0

图片1.jpg

7月5日上午十点左右,阵雨突降,将正在小豆芽街忙碌着的一群工作人员淋得透湿。这是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组织的2022年背街小巷改造工程(顺河回族区)跟踪评审单位第一天入驻现场查勘中的一个小插曲。自此,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四个区的评审单位已全部入驻现场,工程跟踪评审工作将全面展开。

图片2.jpg

自6月20日起,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四个辖区的招投标工作陆续完成。为尽快推动施工单位进场并能顺利施工,在第一个辖区招投标工作结束后,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协调,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积极对接市财政局沟通跟踪评审单位进场事宜。经过多次对接,市财政局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尽量精简手续,在施工单位进场施工之前提前完成了委托评审工作。

图片3.jpg

无论是烈日下的烧烤模式,还是暴雨中的浇灌模式,或者雨后的蒸煮模式,只要是条件具备,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总是第一时间组织评审单位入驻现场查勘,对照图纸走遍一条条街道,以最快的速度摸清计量范围、计量内容、确定工作流程,并向施工、监理告知评审要求和评审重点,为施工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图片4.jpg

目前,最先完成招投标工作的禹王台区、鼓楼区评审单位已于6月22日、23日开始现场跟踪评审工作,龙亭区评审单位也于7月4日入驻现场。


一审:孙纪霞

二审:刘   恒

三审:张小建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