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召开公有住房消防安全排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7-05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图片1.jpg

为确保公有住房消防安全排查工作有序推进,7月5日上午,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召开公有住房消防安全排查工作部署会。该单位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查房小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关于《开展公有住房消防安全排查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听取了各小组对近期房屋排查情况的汇报,梳理和汇总了各组查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职责,确保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消防安全是关系到各家各户的大事,大家要务必重视起来,统筹抓好工作落实。一是要把排查消防安全和房屋安全结合起来,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确保排查工作高质量推进;二是我市近期降雨频繁,大家在排查房屋过程中,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三是要对不配合的住户做好解释工作,严禁矛盾发生;四是要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汇总上报,责任人做好后期跟踪管理,并做好督促落实,为房工作顺利推进积累经验。

图片2.jpg

会后,该单位观看了事故警示教育片,开展了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图片7.jpg

一审 : 翟军艳

二审 : 马   申

三审 : 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